各高校每年举办的保研夏令营,也是广大考生进入院校攻读研究生一种不错的途径,那么申请保研夏令营各学院都有哪些具体要求呢?文都考研就整理了2019年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2019年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

一、申请条件

夏令营将按照学员自愿申请、专家组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基本原则选拔学员,同时兼顾各地区各高校的人员比例。计划招收相关领域正式学员120人。选拔原则:

(1)面向“双一流”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他高校2016级应届在校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端正,有意向报考我校,对所报专业有浓厚学术兴趣,遵纪守法,自觉服从学校管理;

(3)本科为“双一流”高校的前2.5年成绩专业排名前40%、“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前2.5年成绩专业排名前20%、其他高校的前2.5年成绩专业排名前5%或前2名、其他方面特别优秀者可适度放开。

(4)在本领域具有传统优势的单位可在名额上给予一定倾斜;同等条件下,2019年我校招生宣传志愿者优先。

更多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