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各位同学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的考研报名网报信息,现在2021考研报名时间还未公示,各位考生可以参考往年考研公告仔细阅读相关信息,更多2021考研相关复习资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燕山大学2021考研报名时间预测: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

燕山大学2020考研网上报名

1、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我校报考条件和专业报考要求,否则,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我校审查考生网报信息后,对不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和网上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且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提供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的考生将不准予考试。我校将在复试阶段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进一步审查,对不符合我校要求的考生将不予复试和录取。

2、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27日(每天9:00-22:00)。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网上报名时所选择报考点的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请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错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时间,逾期不能进行补报和确认。

(2)考生须仔细阅读教育部、省级教育考试机构、所选报考点以及我校的网上公告和相关政策要求,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根据自身情况慎重选择报考点、报考学校、考试方式、报考类别、研究方向等。经考生现场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080502材料学专业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代码002)、国防科学技术学院(学院代码014)同时招生,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仅招收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子方向,国防科学技术学院仅招收金属材料方向,请考生报名时慎重选择。

085600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为机械工程学院(学院代码00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代码00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院代码011)、国防科学技术学院(学院代码014)同时招生,其中机械工程学院仅招收材料加工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仅招收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方向,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仅招收化学工程方向,国防科学技术学院仅招收金属材料方向,请考生报名时慎重选择。

(4)我校085800能源动力(电气工程)(专业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为“国内普通培养”和“中澳联合培养”两种培养模式,请考生报名时慎重选择。

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联合培养采用“1+1+1”培养模式,详情参见《2020年燕山大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合作举办“能源动力(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报考须知》。

(5)080502材料学专业的子方向招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1人。

(6)我校“士兵专项计划”名额暂分配为:初试总分500分的专业为14人,初试总分300分的专业为1人,成绩发布后根据实际情况最终确定。

3、2019年12月14日至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准考证》直至复试阶段,且期间不得涂改。

以上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2021考研报名时间预测内容,希望给你一些帮助。无论2020考研复试时间是否延迟,都还是需要提前准备,最后,文都考研小编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顺利进入理想院校。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2020考研复试【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