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山东医科大学病原生物学专业2020考研调剂信息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直播】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学校:泰山医学院

专业:医学->基础医学->病原生物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

招生学校:山东医科大学

招生专业:病原生物学

招生对象:初试报考代码10开头的医学专业(基础医学或临床医学)

导师简介:

张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专业,分别获理学学士和博士学位,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和佛罗里达大学进行博士后训练。2011年-2018年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课题组组长。2019年起任山东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医学病毒学团队带头人。山东省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医学病毒与宿主相互作用研究。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参与传染病重大专项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科研项目。在Proc Natl Acad Sci USA, J Hepatol, J Virol, Cell Mol Life Sci, J Proteome Res等SCI收录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指导的研究生有两人获国家奖学金。实验室在济南,欢迎对医学病毒学研究感兴趣的同学联系。

联系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于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armzhang@sina.com

(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