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打卡第20天!文都考研英语老师会将一段阅读真题原文进行长难句结构精析、翻译技巧处理的讲解。同学们怎样才能利用好这份英语复习资料呢?摘抄原文并阅读,分析蓝色加粗长难句结构并自译,长久以往,就能奠定基石更上一层楼。

【上一课小作业答案】

为了经济的快速发展,政府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破坏环境。

Governments are making the heavy sacrifices involved in the deteriorating the environment to boost the rapid pace of economy.

【热点活动: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2021考研英语真题复习:长难句Day20

【2000年阅读Text 4,第2段】

In a recent survey, it was found that only 24.5 percent of Japanese students were fully satisfied with school life, compared with 67.2 percent of students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addition, far more Japanese workers expressed dissatisfaction with their jobs than did their counterparts in the 10 other countries surveyed.

英语真题

 

参考译文

最近的一次调查发现,与67.2%的美国学生相比较,只有24.5%的日本学生对学校生活完全满意。此外,与被调查的其他10个国家的工人相比,对自身工作表示不满的日本工人数量要多得多。

 

【小作业】

与被调查的其他的大二和大三做兼职的大学生相比,大四的学生更渴望增加社会经验提升竞争力。

以上内容就是文都考研老师给各位考研学子的2021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解析资料,考研英语成绩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大幅度提升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掌握所学知识点,为2021考研成功加油。

推荐阅读:

2021考研英语波妈每日一讲集锦

2021考研何凯文每日一句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