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计划备考2021考研的考生,现在开始就应该开始复习考研数学了,考研数学对于很多考生来说都比较难,所以更应该提早进行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总结了2021考研数学备考策略之如何具体安排复习内容,希望可以为计划参加2021考研的小伙伴们提供帮助。

1.基础阶段

数学一、三

2021考研数学

数学二

2021考研数学

2.强化阶段

强化阶段是每个考生的关键阶段,必须好好把握,尽量把复习时间安排在上午8:30至11:30。

①必须好好听课,做好笔记,构建自己的知识网络。

②必须做大量的优秀练习题,强化自己的计算能力和思维能力。

3.真题阶段

①牢牢把握近十年真题,吃透所有考点。

②做真题可以按照3-4天模拟考一次来进行,时间在上午8:30-11:30,而后面每天进行批改,找问题找答案。

③真题二刷,讲真题归类为不同模块,在二刷时进行针对性复习。

4.冲刺阶段

最后一个月为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做好以下四件事,为考试做好准备。

希望以上关于“2021考研数学备考策略之如何具体安排复习?”的相关内容可以为同学们的复习提供帮助,小编会不断更新2021考研数学备考知识,欢迎广大考生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