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目录、参考书目是考生在考研基础复习阶段一定要了解的信息。虽说2021考研参考书目还没有发布,但是考生可以参加往年的专业课参加书目来进行2021考研参考书目的准备,文都考研小编祝你复习顺利。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亚非语言文学2020考研参考书目

619基础韩国语:

1.《韩国语》(1-4)北京大学朝鲜文化研究所编,首尔大学国语教育研究所监修,李先汉等编著,民族出版社,2008年6月重印。

2.《韩国语教程》(1-6级)韩国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编著,张光军 等翻译,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2007年。

819综合考试(韩):

【韩国文学】(考试题型: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

【韩国文化】(考试题型: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

【翻译】(考试题型:韩译中,中译韩)

1.《韩国文学史》(韩文),尹允镇等编著,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10年。

2.《韩国社会与文化》(韩文),李承梅 等编著,青岛海洋大学出版社,2007年。

3.《韩中翻译教程》、《中韩翻译教程》,张敏 等编著,北京大学出版社,2005年。

热门推荐

文都2021考研驾到

2020考研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希望报考该校的考生,能够及时的按照上面的考研参考书目中的书籍进行2021考研考试科目的备考,为冲刺复习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