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目前2020考研调剂系统虽然还没开放,但是许多院校的考研成绩已经开始公布了,所以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以及调剂复习,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带来的是大连医大肿瘤干细胞研究院郭教授招收2020考研调剂生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看吧。

【直播】文都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学校:大连医大

专业:理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2020年大连医科大学肿瘤干细胞研究院郭教授招收考研调剂生

我们课题组目前招收“细胞生物学”专业考研调剂生,欢迎有志于生物医学研究,特别是肿瘤学基础研究,乐观向上,有较高的自我要求并乐于付出、勤于专研的考生报考。导师信息以及实验室具体研究方向请见链接:

http://icsc.dmu.edu.cn/info/1063/1146.htm

联系人:郭老师 Email:wei1015@dmu.edu.cn

感兴趣的同学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信息(包括考研成绩、英语四六级通过情况等)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谢谢!

(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相关资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