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发布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主要内容为调剂报名网址和页面,对于调剂,不管是想要拼一把试试更好的院校还是想要选择更有把握的院校,大家都应该尽快做出决定,进行针对性的复习,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

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将本着一志愿优先、择优录取的原则,优先安排一志愿考生的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和形式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求确定,请考生耐心等待并关注后续通知。

若部分专业一志愿生源不足,将酌情考虑接收少量调剂生。有意调剂我院的考生可提前填写以下链接完成报名,https://www.wenjuan.com/s/uYJZNnE/

调剂信息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直播】文都2021考研驾到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科技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公告,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