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发布2020考研报名网上信息确认公告,山东科技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信息确认采用网上确认方式,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报考点]山东科技大学2020考点网上信息确认公告

1.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我校将在网上报名结束后,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通知,请按要求进行信息确认。

2.考生现场确认应当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3.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4.考生应当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5.考生应当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