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结果出来了现复核工作已经结束,统考、联考科目已全部复核完毕,所有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成绩无误。我校自科目查分情况在我校招生系统予以公布。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公告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后,部分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提出复核成绩申请。现复核工作已经结束,结果公布如下:

1、对于全国统考或联考科目:全国统考联考科目均实行全省电子化网上阅卷,统考科目复查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统考、联考科目已全部复核完毕,所有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成绩无误;

2、对于我校自科目:我办已组织专门人员认真查卷复核,现将申请自科目查分情况在我校招生系统予以公布(注:题1~题12——分别对应各大题得分)。请相关考生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cjsignin.aspx)查看。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23日

热门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文都《一研为定·复试》礼包-【宅家不停学 研梦定成真】

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结果公告出来了,查看后大家继续安心准备复试工作吧,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