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听文都老师说2020复试,给大家进行一些2020考研复试指导,本文章主要给大家讲讲,2020考研复试通知时间及通知形式,希望大家可以作为参考预先做一些前期相应的准备。

听文都老师说2020考研复试:通知时间及通知形式

除去34所院校外,其他院校的通知都是在国家分数线出来之后在研究生招生网上发布复试通知。

34所院校的通知请随时关注你所报考的院校,一般是在二月初就要开始关注,因为这个时候部分院校已经陆续出专业课成绩了。

具体通知形式,各个院校一般在本校的研究生招生网上发布,也有个别院校电话通知。

以上就是文都老师给大家带来的“2020考研复试通知时间及通知形式”,今年的复试之路因为疫情原因充满变数,文都考研近期也会针对疫情及研究生扩招影响下的考研复试及国家线进行直播解析,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推荐: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