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各位同学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的考研报名网报信息,现在2021考研报名时间还未公示,各位预备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考研报名公告相关信息,更多2021考研相关复习资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考研报名时间预测

2021考研网上报名时间预测及流程

1.网上预报名时间预测为2020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预测为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报名流程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我校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3.网上缴费

考生成功提交网报信息后,应在报名截止前(2020年10月31日22:00前),通过研招网“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逾期一律不再接受补缴费。

信息推荐:

文都考研有奖征文 分享考研的苦辣酸甜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以上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2021考研报名时间预测内容,希望给你一些帮助。无论2020考研复试时间是否延迟,都还是需要提前准备,最后,文都考研小编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顺利进入理想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