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的各位同学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的考研报名网报信息,现在2021考研报名时间还未公示,各位预备报考西安邮电大学的考生可以参考2020年考研报名公告相关信息,更多2021考研相关复习资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西安邮电大学2021考研报名时间预测

2021考研网上报名时间预测及流程

预报名时间预测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预测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预报名期间的报名信息有效的,网上报名时无需重复填报。

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考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补缴费。

2021考研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具体时间和地点等,请留意我校研究生院官网通知http://gr.xupt.edu.cn/xbwz/zsxx/sszs.htm。

所有在本考点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逾期不再补办。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现场确认时,各类考生应携带以下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原件)、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2.往届本科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3.报考我校的同等学力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原件)以及进修完6门(含)以上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MBA考生除外)或本科结业证(原件)、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5.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校验结果。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前必须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6.报考点工作人员发现有考生伪造证件时,将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信息推荐:

文都考研有奖征文 分享考研的苦辣酸甜

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以上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2021考研报名时间预测内容,希望给你一些帮助。无论2020考研复试时间是否延迟,都还是需要提前准备,最后,文都考研小编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顺利进入理想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