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目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尚未开通,但是大家一定要早做打算,选好目标,毕竟调剂的黄金时间也就1-2天,开通时再做准备难免落后于他人。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学校: 常州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3

联系方式:qianliang@cczu.edu.cn

 

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招收2020年调剂研究生

调剂招生信息

1、招生专业:化工相关专业

2、招生人数:5人

学院介绍:

常州大学坐落于经济繁荣、人文荟萃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江苏常州,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的省属全日制本科院校。

学校学科特色较为鲜明,现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1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3个专业学位类别授予点、9个专业学位领域。拥有2个省优势学科、7个省“十三五”重点学科,化学、材料科学、工程科学3个学科进入全球ESI学科排名前1%。在2019软科中国学科排名中,工商管理、化学工程与技术、法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7个学科上榜。

导师信息:

从事催化相关研究,实验条件完善,经费充足,请将简历发送邮箱联系,梁老师 qianliang@cczu.edu.cn

(来源:小木虫论坛)

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内容就是常州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