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目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尚未开通,但是大家一定要早做打算,选好目标,毕竟调剂的黄金时间也就1-2天,开通时再做准备难免落后于他人。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学校: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专业:工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

联系方式:cjshbb@163.com

 

如题,招收调剂研究生需要有物理或材料背景的研究生!!(请发简历到邮箱 cjshbb@163.com,只看邮箱信息,当天给回复!!)

课题组简介:

负责人:陈博士,硕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 研究方向:(1)高温钎焊连接技术(应用:航空方向);(2)飞秒激光微纳加工与应用研究;(3)微纳连接技术;(4)多尺度数值模拟方法学研究。在飞秒激光微纳加工,高温钎焊技术、多场耦合,分子动力学模拟、微纳连接技术等领域具有一定的经验,并发展了一些计算模块与原代码。

目前课题组在读研究生7名,合作关系愉悦,欢迎优秀得你加入这个大家庭!!

硕士招生要求:1.诚实守信;2. 物理、材料加工或材料专业;3.具有较好英语写作能力(cet-4及以上);4.具有吃苦耐劳精神,乐于科研工作。

硕士招生名额:1名。

联系方式:Email: cjshbb@163.com

(来源:小木虫论坛)

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内容就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