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中国计量大学光电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目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尚未开通,但是大家一定要早做打算,选好目标,毕竟调剂的黄金时间也就1-2天,开通时再做准备难免落后于他人。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学校: 中国计量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5

联系方式:-

 

欢迎考研同学联系中国计量大学光电学院的光学工程专业白老师,要求是考研有数学,专业是光学、材料、物理、化学等。数一可学硕,数二可专硕,学硕专硕培养一样,实验条件很好,做光电材料与器件

(来源:小木虫论坛)

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内容就是中国计量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