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江汉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2020考研调剂系统什么时候开通,还需要等待通知。其实有些院校的专业已经招满了调剂名额,对于调剂,大家还是要积极做准备,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学校: 江汉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8

联系方式:wanxb@jhun.edu.cn;muyb@jhun.edu.cn

 

一、招生类型

全日制硕士生

二、专业要求

化学相关类专业均可

三、招生人数及补贴

课题组可招生名额为5-8名。研究生在校期间除享受国家、武汉市及学校的补贴外(合计至少1100元/月,国家及其他奖学金除外),课题组给正式进入研究组开展研究工作的每位研究生额外发放科研补贴至少1000元/月。

四、学校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经济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

五、课题组简介

万教授于2018年底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受聘于江汉大学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并组建场效应晶体管材料与器件课题组,课题组现有教授1位、特聘教授1位和数名硕士研究生,课题组学术氛围浓厚、学术思想活跃。主要研究方向为:1)高性能有机场效应晶体管器件材料:通过设计新的材料结构,发展新的合成方法学,获得新型的有机半导体材料,应用于射频商标、智能卡、电子纸、集成电路、柔性显示器和传感器等电子器件;2)仿生功能材料:采用化学合成手段,通过对聚合物分子结构的设计,仿生模拟天然生物的功能特性,并探索其在粘合剂、功能涂层及光电材料领域中的应用;3)聚氨酯功能材料:结合市场需求及行业发展现状,开展可实用化的聚氨酯功能材料的研究,利用聚氨酯结构及功能的可调性,研究开发新型功能性聚氨酯材料。

导师简介:

万老师: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8年11月起受聘于江汉大学,任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常务副主任(主持工作)。

穆老师:博士,江汉大学校聘教授,硕士生导师。2019年1月入职江汉大学光电化学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主要从事仿生光电材料及聚氨酯功能材料的研究及应用开发,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老师(wanxb@jhun.edu.cn)

穆老师(muyb@jhun.edu.cn)

(来源:小木虫论坛)

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内容就是 江汉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