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福建农林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目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尚未开通,但是大家一定要早做打算,选好目标,毕竟调剂的黄金时间也就1-2天,开通时再做准备难免落后于他人。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学校: 福建农林大学

专业:工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

联系方式:601189990@qq.com

 

废水处理与资源化中心 由 中科院“百人计划”曾教授建立,目前由5位老师组成,拥有良好的实验条件,主要从事废水生物处理和污泥资源化等方向的研究工作。

个人主页:http://zhxy.fafu.edu.cn/69/00/c6393a223488/page.htm

二、招生计划:

2020年招生名额:博士生1-2名,废水生物处理方向。

三、如何联系:

简历请至email:601189990@qq.com(张)

(来源:小木虫论坛)

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以上内容就是福建农林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