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安徽合肥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大家熟悉一下现场确认是怎么一回事,这个过程可以为2021考研的同学提供参考,有个心理准备,现场确认一般时间比较短,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错过规定时间,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合肥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

请广大考生注意,由于选择我院作为报考点人数太多,为工作效率,合理分流人员,现将确认时间安排如下。敬请广大考生尽量按照我院安排的时间前来办理摄像、确认手续,以免人多拥挤。(确认期间考生因故不能当天来的,可自行调整时间,但必须在10日下班之前完成确认)。确认期间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时间 网报号码段

11月7日 340193001--340199999

11月8日 340186001--340193000

11月9日 340177001--340186000

11月10日 340165001--340177000

一、凡符合我院前期公告中报考条件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请按照公告要求提供如下资料:

1、应届生:在合肥市普通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户籍仍在合肥市(含四县一市)的外地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合肥市身份证、户口本、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2、往届生:户籍在合肥市(含四县一市)的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合肥市户口本和网上报名编号;在合肥市就业的非合肥户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网上报名编号,以及工作单位人事证明和在合肥市近三个月(2019年8/9/10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二者工作单位必须一致)。【社保缴纳证明可以在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自助打印(登录http://60.173.202.220/wssb/wssb.html网站,进入网上办事大厅,点击"社保网上办事、查询",进入“市本级个人信息查询"内查询及打印);也可以携带合法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或金融社保卡,在社保局大厅(合肥市政务环路88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助区)自助一体机上,进行打印。安徽省社保缴纳证明可以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自助打印(登录http://hrss.ah.gov.cn/web/index.html网站,进入“在线办事”,点击"便民热点"内查询及打印)】。

3、自考生、成考生等:今年教育部没有要求必须提供省级自考部门开具的成绩证明,合肥市户籍自考生请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合肥市户口本和网上报名编号。合肥市户籍成考生、网络教育生需提供身份证、合肥市户口本和网上报名编号。非合肥市户籍自考生、成考生、网络教育生请参照外地往届生报考条件提供相关材料。

二、根据教育部规定,报名结束后所有信息不能修改。凡发现个别信息确实有误,请交表后与你的报考院校联系相关事宜。

三、12月14日-23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详细考点地址可于12月14日后登陆合肥招生考试网(网址:www.hfzk.net.cn)查询。

四、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地址:金寨路322号(金寨路与环城南路交口往北100米,省教育厅、合肥师范学院斜对面,公交车廻龙桥站牌)。?

五、确认流程:1、大门入口处领取确认须知;2、北楼一楼大厅排队验证;3、北楼二楼摄像,领取“报名信息简表”并签字;4、东楼一楼大厅交表。

以上信息就是安徽合肥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2021考研的同学也熟悉一下整体流程,大概知道一下现场确认时间是什么时候, 心里有谱就行了。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