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进行时,文都考研小编从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得知,为了更为高效的接收2020考研学子,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复试线上模拟面试活动,下面就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提升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复试效果,帮助同学们使同学们在研究生复试面试中取得好成绩,2020年4月7日航空学院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复试线上模拟面试活动。本次线上模拟面试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利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网络视频面试。

2021《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层层叠加燃血BUFF】

本次模拟面试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双语的自我介绍,二是英语提问和针对报考学科进行专业性问题问答。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有效性,班主任及各班班委提前对各班学生报考信息进行了摸底,并且做了充足的准备,用专业性知识帮助学生在本次模拟面试活动中获得真实的体验感,为真正的面试积累经验。

受疫情影响,虽然不能像之前一样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但通过网络视频可以看出学生们正在积极准备复试内容。线上模拟面试活动让同学们熟悉了面试的整体流程,使同学们在家准备的过程中可以明晰面试中应注意问题、找到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并及时弥补加强自身的能力,为复试做好充足准备,更加自信地迎接复试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