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调剂整不明白?文都考研老师用提出问题解答问题的方式,几句话给你整得明明白白!希望能给准备调剂的同学带来帮助

【直播】2020考研国家线解读&复试调剂指导

对2020考研调剂整不明白?这样说你懂了吗?

什么样的同学需要调剂?

过了国家线,却没过志愿院校专业线,无法参加复试的同学。或专业排名不高,觉得复习希望不大的同学。

哪些学校接受调剂?

广撒网,细捞鱼。多加调剂群,多查院校研究生院官网,研招网,微博多搜关键词,app可以看小木虫,它冷不丁就发个调剂通知。A区可以往B区调,学硕可以往专硕调,就按这个思路,去搜集信息。

现在需要干什么?

准备复试,等国家线。在国家分数线发布之前,学校发布的调剂信息一般叫调剂预告,国家分数线发布之后还会发布正式调剂公告。调剂是一定要走系统的,在此之前不管学校说啥都不靠谱,最终还是以系统开放后几个小时到3天内你的系统成绩排名确定进入复试的人员。比较热门的调剂院校系统开放时间只有几个小时,错过就是错过了。只有极少的院校会在系统开放前复试,系统开放只是走形式,大家到时候以学校的正式调剂公告为准。

以上就是“对2020考研调剂整不明白?这样说你懂了吗?”调剂指导,更多2020考研调剂相关资讯,请关注文都考研网,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焕燃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