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考研调剂工作公告,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在5月20左右开通,大家在此之前要确定好目标,毕竟调剂的黄金时间也就1-2天,开通时再做准备难免落后于他人。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1.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缺额信息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可调剂名额

020100

理论经济学

10

Q:我的外语考的是日语,是否接收调剂?

A:我校所有专业初试统考科目 2(外国语)均为英语,故所有调剂生源只接收初试统考外国语为英语的考生。

Q:是否有预调剂申请表?

A:无预调剂。我校在全国研招网的调剂系统开放后,即为正式调剂。

推荐: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只有你们才懂的考研故事| 考研有奖征文,欢迎投稿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以上内容就是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考研调剂工作公告,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