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的原因,2021考研现场确认的时间可能会有延迟,但这并不妨碍考生提前了解考研现场确认的相关情况,为了早一步让2021考研的学子了解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了黑龙江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方便报考2021考研的考生参考。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黑龙江大学考研现场确认要求

考研现场确认要求

考生现场确认时必须携带的材料包括: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为学生证或带照片的学籍证明。

3.网报编号(以2305开头的9位编号)。

4.报考黑龙江大学的专科毕业生(MBA、MPA、教育硕士除外)还需提供由成绩主管部门盖章的本科阶段的至少包括5门专业课成绩的成绩单。

5.网上报名时提示“校验未通过”的考生,须在报名现场提供相应的认证报告(验证成功的考生,在确认结束前将在线验证报告PDF版或纸档验证报告的扫描版发至电子邮箱 631732468@qq.com)。

6.非哈尔滨市应届生且有效居民身份证居住地址不属哈尔滨市,但户籍所在地为哈尔滨市的考生,须出示本人户口本原件。

7.非哈尔滨市应届生且有效居民身份证居住地及户籍所在地均非哈尔滨市,但在哈尔滨市工作的考生,须携带工作单位出具的加盖人事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工作证明须使用A4纸打印)。

原文地址:http://yjsy.hlju.edu.cn/info/1009/12935.htm

热点信息推荐:

2021考研《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

文都2020《一研为定·复试》现货礼包

以上信息就是黑龙江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要求的信息,2021考研的同学也熟悉一下整体要求,大概知道一下现场确认要求是什么时候, 心里有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