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的原因,2021考研现场确认的时间可能会有延迟,但这并不妨碍考生提前了解考研现场确认的相关情况,为了早一步让2021考研的学子了解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了东北林业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方便报考2021考研的考生参考。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东北林业大学考研现场确认材料

考研现场确认材料

现场确认(图像采集)时,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报名编号;

2.本人二代身份证或现役军人证。持军人证者,需同时持有《军队人员(无身份证)报考2020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证明》;

3.非东北林业大学应届毕业生(含普通全日制、成人、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需提供学生证及带照片的应届本科生证明并在本人照片处加盖公章(由考生所在学校,具体负责学生工作或教学工作的相关部门出具);

4.往届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原件(已获得学位证者需携带学位证);学籍学历信息存疑或境外学历获得者,需同时提交学籍学历认证机构开具的学籍学历证明;在哈尔滨市工作的工作证明(需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5.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考生,还需在现场确认前,将加盖有考生所在单位及所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的《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考生登记表》邮寄或送至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楼701室)。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以供查验。

7.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应于2019年11月8日14:00-16:30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需提交毕业证、学位证、两份专家推荐信、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业务骨干证明材料和已经发表的研究论文(技术报告)。

原文地址:https://yz.nefu.edu.cn/info/1062/1495.htm

热点信息推荐:

2021考研《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

文都2020《一研为定·复试》现货礼包

以上信息就是东北林业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材料的信息,2021考研的同学也熟悉一下整体材料,大概知道一下现场确认材料是什么时候, 心里有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