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官网提供的历年考研参考书目可以作为2021考研复习的参考资料,在“新型冠状病毒”这个非常时期,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重庆交通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综合能力 2020考研参考书目希望给大家一些帮助,快参考2020考研参考书目来复习。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重庆交通大学2021考研考参书目预测(新闻与传播专业综合能力)

重庆交通大学考研参考书目-新闻与传播专业综合能力

《新闻采访写作教程》高钢、潘曙雅,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8年;

《新闻评论教程》(第二版),马少华,高等教育出版社2012年;

《数据新闻概论》方洁,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5年。

原文链接:http://yjszs.cqjtu.edu.cn/show.aspx?id=732&cid=13

热点信息推荐:

2021考研《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

文都2020《一研为定·复试》现货礼包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重庆交通大学2021考研参考书目预测,希望能帮助各位考生2021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