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接收2020考研调剂研究生公告,同学们,这些专业大家将在本日14时结束调剂填报,大家确定好目标后尽快行动,抢到一个心仪名额比什么都强,毕竟调剂的黄金时间有限,大家多多刷新!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计划

健康经济学(全日制)

拟接收调剂:5人。

按一般不低于120%的差额比例组织调剂复试。

二、调剂要求:

1.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

2.不接受专硕考生调剂;

3.初试成绩须达到我院调入专业复试分数线,初试科目中包含英语一和数学三的考生方可申请调剂;

4.优先考虑本科专业所在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排名靠前的调剂生源;

5.统考科目相同,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的考生优先,根据调剂志愿填报情况,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同复试小组进行综合审查,按初试成绩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及时公布。

三、网上申请调剂时间

我院于5月20日00时-14时在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平台开放志愿填报,逾期不予受理。

四、调剂复试安排

复试名单拟于5月21日前公布,复试时间暂定5月21日-22日,届时具体安排见我院网站相关通知(网址:http://www.whudfr.com/)。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63342950(北京)、027-68755887转811(武汉)

邮箱:whudfr_yjs@126.com

咨询时间:工作日08:00-11:30、14:00-17:30。

武汉大学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20年5月19日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以上内容就是武汉大学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接收2020考研调剂研究生公告,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