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2020考研调剂通知,同学们,有些专业大调剂填报开放时间非常短,往往只有几小时的时间,大家确定好目标后尽快行动,抢到一个心仪名额比什么都强,毕竟调剂的黄金时间有限,大家多多刷新!

服装学院“085600材料与化工(服装工程)”专业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有意向的考生调剂我院。

一、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材料与化工(服装工程)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须符合志愿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且符合调入专业的复试要求。

3.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我院接收调剂考生(包括外单位调剂考生和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进行。

二、调剂工作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事项

1

5月20日0:00-12:00

调剂系统开放

2

5月20日下午

① 调剂考生遴选和公布

② 复试考生资格审核

③ 复试考生心理测试

④ 复试考生系统模拟测试

3

5月21日(暂定)

调剂考生复试

4

5月22日(暂定)

调剂考生拟录取

三、调剂资格审核和复试材料说明

1.资格审核材料

见学校研招网http://gradadmission.zstu.edu.cn/info/1011/2119.htm

2.复试材料

(1)个人简历

(2)大学学习成绩单(须有学校部门章)

(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证明英语水平证书

(4)科研成果佐证材料及学科竞赛获奖证明材料

资格审核材料按顺序合并成一个PDF,命名规则为:资格审核-准考证号-姓名-材料与化工(调剂),如:资格审核-10338021000000-赵四-材料与化工(调剂)。

复试材料按上述顺序合并成一个PDF,命名规则为:复试材料-准考证号-姓名-材料与化工(调剂),如:复试材料-10338021000000-赵四-材料与化工(调剂)。

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提前准备以上材料。

四、复试平台

见学校研招网http://gradadmission.zstu.edu.cn/info/1011/2127.htm

以上内容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服装学院

2020年5月19日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以上内容就是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2020考研调剂通知,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