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高校已经陆续复课,没现场复课的高校也采用了线上教学的形式,不知道各位学子有没有接到复课的通知呢?现在,文都考研网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考研招生简章中学费及奖助具体内容,希望能给2021考研的你,做一些参考!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山东财经大学2021考研招生简章学费及奖助(预测)

2021考研招生简章学费标准

1.学术学位硕士

学术学位硕士每人每年8000元。

2.专业学位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MBA)每人每年25000元,公共管理硕士(MPA)每人每年20000元,工程管理硕士(MEM)中的工程管理[代码125601]每人每年15000元,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每人每年25000元,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每人每年20000元,其他专业学位硕士每人每年10000元。

2021考研招生简章奖、助学金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和《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在读硕士研究生除享受国家和山东省有关奖、助学金政策外,还可享受我校奖、助学金。

国家奖学金和山东省奖学金按国家和山东省有关政策执行。

学校奖学金分学业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优秀科研成果奖、社会奖学金。

凡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注册后可获得“新生学业奖学金”,奖学金最 高为10000元,同时享受每人每月500元的助学金。

符合条件者可申请“新生校长奖学金”,奖学金每人5000元,申请条件详见《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优秀科研成果奖奖励标准详见《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

原文链接:https://yjszs.sdufe.edu.cn/info/1032/1720.htm

热点信息推荐:

2021考研《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

文都2020《一研为定·复试》现货礼包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预测的山东财经大学2021考研招生简章学费及奖助,请各位考生参考!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