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的原因,2021考研现场确认的时间可能会有延迟,但这并不妨碍考生提前了解考研现场确认的相关情况,为了早一步让2021考研的学子了解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山西农业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方便报考2021考研的考生参考。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山西农业大学考研现场确认时间预测

考研现场确认时间预测

1、确认时间预计:2020年11月5日—7日

地点:山西农业大学实验大楼102室

2、程序:

(1)资格审查。 考生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以及网上报名打印《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到山西农业大学进行现场确认,接受考点对考生报考资格审查;

(2)图像指纹采集。 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及指纹信息;

(3)信息确认。 考生核对和确认本人网上报名信息,无误后签字确认;

(4)签订承诺书。 考生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教育部规定,考生确认的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本人图像和指纹等信息确认后将不准更改。

原文地址:http://grs.sxau.edu.cn/info/1025/1813.htm

热点信息推荐:

2021考研《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

文都2020《一研为定·复试》现货礼包

以上信息就是山西农业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预测的信息,2021考研的同学也熟悉一下整体材料,大概知道一下现场确认材料是什么时候, 心里有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