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来了,考研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已开通几日了,现在还能摸到黄金调剂时间的尾巴,大家抓紧时间!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数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还有部分招生名额,根据《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对学院调剂工作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1.专业学位硕士专业

专业名称:保险

专业代码:025500

调剂名额:4名

二、调剂条件与录取原则

1. 根据《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相关规定,以上调剂专业只接收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院内报考应用统计专业的考生。

2. 学院不再组织调剂复试,直接沿用轮复试成绩,依次择优录取。

3.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未尽事宜,参照《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数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执行。

数学学院

2020年5月22日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以上内容就是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