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通知来了,考研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已开通几日了,现在还能摸到黄金调剂时间的尾巴,大家抓紧时间!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我院接收硕士研究生二志愿调剂,缺额指标将于5月22日14时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布,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在调剂系统报名。

一、预估缺额

全日制

学科代码

接收调剂学科/专业

专业方向

接收调剂指标

备注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不区分研究方向

5

校本部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不区分研究方向

3

085400

电子信息

01电子与通信工程

3

02计算机技术

3

小计

 

14

085400

电子信息

01电子与通信工程

32

产教融合专项

02计算机技术

非全日制

085400

电子信息

01电子与通信工程

10

 

02计算机技术

合计

 

56

 

二、调剂申请相关安排

1、申请条件

(1)校本部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

志愿报考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00)、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00)专业,满足我院电子信息(085400)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电子信息(085400)专业(01电子与通信工程方向、02计算机技术方向)。

志愿报考我校其他学院,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者相近,满足我院调剂专业复试分数要求的,可申请调剂。

说明:志愿报考学硕专业,可申请调剂我院学硕、专硕专业,志愿报考专硕专业的考生可申请调剂我院专硕专业)。

(2)全日制产教融合专项招生调剂

志愿报考我校,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者相近,且初试成绩满足我院产教融合专业学位培养模式改革专项复试分数线,报考类别为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说明:请考生直接报选我院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及方向,备注产教融合,后续线下统一选择产教融合,具体方式请看后续官网通知。

(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

志愿报考我院或志愿报考我校,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者相近,且初试成绩满足我院非全日制复试分数线,报考类别为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说明:

a、“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近”是指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报考专业为工学/工程门类,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的专业。

b、已参加我院一志愿复试,复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我院不再接收其任何调剂申请,请考生联系我校其他学院或者其他学校申请调剂。

2、申请时间

5月22日14:00至5月23日12:00期间开放调剂系统接收考生调剂申请。

3、申请方式

申请调剂考生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完成调剂工作。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应登录中国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在调剂平台上向我院提出调剂申请,调剂志愿申请被我院接收后,请及时留意学院官网发布的后续安排。

4、资格审核及心理测试

考生参加我院调剂复试前需进行心理测试和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和内容后续详见官网通知。

5、报选导师

详见我院后续发布的报选导师通知。

6、复试及录取方式

我院在复试前将考生分为校本部学硕、校本部专硕、产教融合专项、非全日制四种类别,结合考生成绩分类进行排队,确定批进入调剂复试名单,若批调剂结束后部分专业仍有缺额,将依据考生排名,在剩余考生中顺次确定进入第二批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复试专业考核内容请参考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我院将根据考生综合成绩分类进行排名,并结合相关专业实际缺额人数,择优录取。

总成绩加权公式:总成绩=初试成绩(百分制)*80%+复试成绩(百分制)*20%。

具体复试时间和复试方式后续请密切关注我院官网通知。

说明:考生待录取工作通过中国研招网进行,调剂考生在中国研招网自愿接受“待录取”后,我校不再进行解锁。

7、体检工作

体检工作在入学后进行,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12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所有录取考生均须符合教育部体检要求,否则录取资格无效,不按时完成体检或弄虚作假者视为体检要求不合格。

三、联系方式

电 话:029-88201531

邮 箱:jqu@xidian.edu.cn

联系人:屈老师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以上内容就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接收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