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沈阳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多个专业2020研究生调剂公告来了,考研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已开通几日了,现在还能摸到黄金调剂时间的尾巴,大家抓紧时间!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我校在批次调剂报名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理学院光学工程专业仍存在缺额,我校将继续接收调剂考生报名,本次调剂报名至2020年5月23日上午8:00截止,复试时间为2020年5月23日,请抓紧报名。接收到复试通知后,请按照复试通知要求与相关学院联系。

各专业发放复试通知的数量原则上不少于缺额的200%,调满为止。

其他专业调剂信息,将陆续在本网站公布,请及时关注。

沈阳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2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文都2021考研焕然计划(双优通关班)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以上内容就是沈阳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接收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