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调剂系统开通之日已经一周过去了,调剂的黄金时间已经过去了,有些同学因为各种原因可能没有抢到自己想要的调剂名额,但是稳住别慌,现在调剂捡漏的机会还有,不要过早放弃。

参加调剂的学生,可以接受也可以拒绝拟录取通知,如果有考生拒绝了拟录取,或者超时没处理拟录取通知,或者研招老师提前撤回了拟录取通知,或者被通知去复试的同学表现不好,刷掉的较多,调剂录取人数还是不能满额。

这个时候研招老师就再次开放调剂系统,根据招生计划,继续调剂少量学生到达到招生指标为止或调剂截止时间为止,此时就是捡漏的机会~

有的小伙伴在调剂志愿解锁之前打电话给研招老师,但是老师回复是复试通知都已经发完了,然后就心灰意冷地等待中午到锁定期自动结束后解锁,但就在即将要改志愿的时候,竟然收到了这个学校的复试通知!

所以,小伙伴们不要过早放弃,时不时的刷新调剂余额信息,说不定就捡漏成功了呢!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给大家带来的“稳住别慌,调剂捡漏的机会还有”,再坚持一下,万一呢。最后希望各位考生都能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