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高校已经陆续复课,没现场复课的高校也采用了线上教学的形式,不知道各位学子有没有接到复课的通知呢?现在,文都考研网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考研招生简章中奖学制度具体内容,希望能给2021考研的你,做一些参考!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河南师范大学2021考研招生简章奖学制度(预测)

2021考研招生简章学习方式、学制和学费

学术学位学习方式均为全日制,学制3年,每学年学费8000元。

硕师计划按教育部规定:前3年利用暑假完成课程学习,第4年脱产完成学位论文写作和答辩,学费按2学年收取,每学年8000元。

专业学位学习方式、学制和学费见表2,各领域的学习方式详见专业目录。

2021考研招生简章

原文链接:https://www.htu.edu.cn/yjsxy/2019/0916/c2806a150627/page.htm

热点信息推荐:

2021考研《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

文都2020《一研为定·复试》现货礼包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预测的河南师范大学2021考研招生简章奖学制度,请各位考生参考!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