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武汉科技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公告(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已开通多日,大家抓紧时间,不要放弃。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一、我院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二、批次结束后,尚有调剂名额的专业将再次开放,根据缺额情况,可能出现多个批次调剂,每个批次填报志愿开放时间至少为12小时,直至所有专业完成调剂。

三、考生填报调剂志愿后,志愿会被锁定,我院设置志愿锁定时间24小时。志愿锁定期满后,如果没有收到我院复试通知,考生可以修改调剂志愿。

四、学院不再单独发布调剂公告。请考生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及时查看我院相关调剂信息。

武汉科技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8日

推荐:

文都❤520❤研宠节来啦 三重好礼等你来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一研为定·2020考研复试礼包  //  2021考研初试大礼包

以上内容就是武汉科技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