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文都考研小编想知道大家有没有过线呢?已经过线的你,接下来该做什么呢?虽然考研成绩查询已经过去了,但小编还是给大家再说说关于山东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复核注意事项信息。

文都2021考研【科科通】系列讲座

山东师范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复核注意事项

2020考研成绩查询复核注意事项

一、成绩查询

1.国家研招网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考生查询系统(可查排名)

(http://stu.sdnu.yanzhao.edu.cn/)

二、成绩复核:

1.复核范围

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阅、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自命 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查。

2.受理时间

截止到2020年2月25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程序及规定

(1)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为考生提供安全便捷服务,不要求、不受理考生现场提交申请材料,考生可以登录我校成绩复核申请系统进行登记申请。

成绩复核申请系统:http://pas.sdwusi.com/zs/10445

用户名:2020+报名号

密码: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

登录后可见本人各科成绩,如对某一科目成绩有疑问,请在对应的科目成绩后点击申请复核,填写复核理由,上传身份证件正反面照片后提交即可。

(2)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研究生院专门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成绩复核,考生不得接触试卷。

(3)自命 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28日、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月5日通过系统通知考生复核结果,请大家耐心等待。如确有问题的,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考生本人,经上级部门确认后予以更正。

原文链接:http://www.yjszs.sdnu.edu.cn/info/1026/1481.htm

热点信息推荐:

各大高校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2021考研《一研为定·精研》现货礼盒

文都2020《一研为定·复试》现货礼包

看完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山东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复核注意事项,各位继续安心准备2020考研复试工作吧,更多相关资讯,可以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