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的原因,2021考研现场确认的时间可能会有延迟,但这并不妨碍考生提前了解考研现场确认的相关情况,为了早一步让2021考研的学子了解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天津师范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方便报考2021考研的考生参考。

文都考研2021考研全国大联考

天津师范大学2021考研现场确认流程(预测)

2021考研现场确认流程

现场确认时间预测:2020年11月6日至11月9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补办。

现场确认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一楼106房(大学正门前行500米左右)

1.材料审查

(1)网上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在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及其他相关资料,由报考点工作人员通过研招网进行核对。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自学考试机构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成绩单)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2)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3)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

2.身份证扫描与摄像

在摄像打印处排队等候。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名编号进行扫描和拍照。拍照完毕后,领取本人《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

3.核对信息简表内容

到核对处,请考生认真逐项核对《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上的各项信息,尤其是“毕业证书编号”等报考信息,并签名确认。

4.确认网报信息

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在《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上面签字确认,签字后一份交报考点,一份考生自己保留;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交表

签字后,将一份《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交到收表处。经收表处核对无误后,自出口出场,现场确认结束。

原文链接:https://yz.gdufs.edu.cn/info/1014/2177.htm

信息推荐:

文都2021考研万人大联考参加方式解读

文都2021考研万人大联考答疑直播

以上信息就是天津师范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流程的信息,2021考研的同学也熟悉一下整体材料,大概知道一下现场确认材料是什么时候, 心里有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