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公告(第二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已开通多日,还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可以捡漏。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HOT】文都教育2021考研万人大联考 6月13日即将开启

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二次)

一、接受校内外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

二、根据下述情况依次接收调剂申请,并按照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从至低分依次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1.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初试科目、试题完全相同的。

2.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章程公布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的。

3.志愿招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近的。

三、调剂名额

考研调剂

四、调剂系统开放、关闭的具体时间

6月11日8:00--6月11日20:00

数学科学学院

2020年6月10日

以上内容就是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