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英语一大纲考试形式与内容会是怎样的,相信大家在往年的英语考研大纲中有过了解,今年大纲预计7月8日公布,快了,我们再熟悉一下以前是怎么规定的,文都考研小编觉得应该跟今年不会差太多。

(一)考试形式

考试形式为笔试。考试时间为180分钟。满分为100分。

试卷包括试题册和1张答题卡。考生应将1~45题的答案按要求涂写在答题卡相应题号的选项上,将46~52题的答案书写在答题卡指定位置的边框区域内。

(二)考试内容

试题分三部分,共52题,包括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

部分英语知识运用

该部分不仅考查考生对不同语境中规范的语言要素(包括词汇、表达方式和结构)的掌握程度,而且还考查考生对语段特征(如连贯性和一致性等)的辨识能力等。共20小题,每小题0.5分,共10分。

在一篇240~280词的文章中留出20个空白,要求考生从每题给出的4个选项中选出最 佳答案,使补全后的文章意思通顺、前后连贯、结构完整。

【推荐】

文都考研2021考研英语大纲解析汇总

2021考研大纲解析专题【直播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