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药学院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须知,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多数高校选择线上开营!文都考研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此院校2020夏令营相关通知,希望各位有意的小伙伴及时报考呀~

【HOT】文都考研2021考研新大纲深度解析

一、我院夏令营统一采用网络远程考核方式,本市营员以及在校学生均采取网络考核方式。网络考核将使用“飞书”软件作为视频会议系统。

夏令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7月15日上午10:00 开营仪式

7月15日下午2:00 课题组风采展示

7月16日上午9:30 营员考核

二、考生需要配备双机位,即“PC+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或“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等方式,PC和笔记本电脑应确保摄像头、麦克风及扬声器可正常使用。我们建议考生使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的模式;手机须支持安卓或IOS系统,能够安装网络考核所需软件,温馨提示:双机位考核过程中,考生可以准备三角手机支架等,用于更好的调整副机位角度。

通过笔记本电脑登录飞书账号,可以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进行PPT讲解。

建议连接优质 Wi-Fi网络或有线网络,确保网络链接顺畅,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外放音乐、闹钟、即时通讯软件等可能干扰考核过程的应用程序。

三、调试及准备工作

提前确认设备可用、网络通畅,考核时应确保房间内无其他人。若使用笔记本电脑、手机设备,保证手机电量充足并接通电源后再进行考核。

考核时正面对着主机位摄像头,距离适中;副机位从左侧后方对着考生、主机位画面和考生前方,保持坐姿端正。考生双手应出现在主机位画面中。

双机位实现方式:考生使用同一手机账号在两台设备同时登录飞书。由技术助理老师向考生发送会议号,考生在一台设备加入会议后,另一台设备再添加同一会议号,加入会议。请务必关闭副机位麦克风、扬声器,避免出现杂音。

飞书软件账号:请各位考生于7月10日前用报考时预留的手机号注册飞书账号,面试助理老师将在之后添加考生为“外部联系人”或“好友”,在面试前与各位考生完成飞书的网络测试;如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提前参加网络测试,考核中考生方出现的网络故障影响面试效果等由考生承担。考生应为技术助理老师预留应急电话,以备网络中断时及时联系、沟通应急方案。

四、请各位营员于考核前 15 分钟登录“飞书”、调整好双机位角度,面试前须对准主机位摄像头、出示本人身份证,由考官核验完营员身份后开始面试。

五、在考核过程中,如出现断网等意外情况,请考生积极配合技术助理老师的安排, 再次连线继续考核或启用其他复试工具,乃至另行安排其他时间重新考核。

六、考核过程中禁止考生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若有违反将按考试违规违纪予以处理。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南开大学药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相关信息,各位都了解了么?更多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