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多数高校选择线上开营!文都考研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此院校2020夏令营相关通知,希望各位有意的小伙伴及时报考呀~

【HOT】文都考研2021考研新大纲深度解析

为让更多考生了解我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学科优势、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搭建大学生学术交流的互动平台,我院将于暑期举办“2020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申请条件

1、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数学相关专业在校生(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有意向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祖国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诚实守信,学风端正,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良,平均学分绩点在本专业前50%。

3、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425分以上),通过六级、TOFEL、IELTS、GRE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专业培养潜力。

二、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0年7月13日开班,为期3-5天。

2、活动内容:夏令营将开展学科介绍及研招政策解读、营员自我介绍、云参观校园、数学分析及高等代数课程研讨、营员考核。

3、活动形式:远程线上,平台:腾讯会议。

4、活动费用:

三、申请流程

1、申请人于2020年7月2日至7月11日进行夏令营报名申请。

2、我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材料进行综合评估,确定入选名单。入选夏令营营员名单将于7月12日在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网站上公布,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3、营员准备以下材料:

(1)夏令营申请表填报:通过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夏令营报名模块(http://yjsgll.ujs.edu.cn/zsgl/xlygl/),在线填报提交,说明:申请院系选“理学院”;

(2)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原件(须注明排名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原件;

(5)如有其他获奖(资格)证书、科研创新能力证明材料(如课题、论文、专利)等,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6)除申请表外,相关证明材料以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形式提交,并将所有材料以压缩文件包形式发送,邮件名为:姓名+所在院校名称,邮箱:743038507@qq.com.

四、相关政策

我院将根据营员的申请材料、在营期间活动表现及综合考核情况,选拨优秀营员。优秀营员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统一招生入学考试过程中享受以下政策:

1、取得所在学校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考生:

夏令营取得合格等级以上可直接接收为我校2021年推免生,并可以申请我校相关学科直博生。

2、未取得所在学校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考生:

夏令营取得优秀等级且志愿报考我校,毕业于前百强高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2021年拟录取考生,可于当年5月份申请我校“五年制”博士预备生。

3、以上政策如有与江苏大学相关政策相冲突的地方,以学校政策为准。

五、其他事项

1、申请人在网上报名时提交的资料必须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2、未尽事宜将及时通过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ujs.edu.cn)、江苏大学理学院网站(http://fos.ujs.edu.cn/fos/)对外发布。

4、学院联系方式:电话:0511-88780161,胡老师,数学科学学院2020暑期夏令营QQ群号:474256865。

5、本通知由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负责解释。

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江苏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相关信息,各位都了解了么?更多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