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进行2021考研数学线性代数:客观题考察,每天积累一点点,积少成多,我们也会成为数学做题小能手哒~~2021考研考数学的同学,记得每天做题哦,数学比较考查我们的思维能力,小脑袋瓜越用才越灵光!

2021考研大纲解析专题【预约直播】

客观题主要是指选择题和填空题。

常考查矩阵的性质、计算以及向量的线性相关性等知识点。

向量的线性相关性是比较难的一部分内容,大家复习的时候要记住相关的结论并深刻理解,最 好是能够自己试着证明结论,这样有助于巩固掌握相关结论。而矩阵的性质及运算,是每年客观题考查的最多的,像初等矩阵的运算、伴随矩阵的性质、矩阵的秩、矩阵合同、矩阵相似等等,非常多而且联系紧密,需要我们在复习的时候总结,做题的时候看用到哪个知识点,把它们摘列在笔记本上。

如果做题多了,你会发现有些性质是常考考点,几乎每年都考,而且这些性质是怎么考的,什么时候该用这些性质,在试题或是模拟题中都有着规律的反映。

希望以上的2021考研数学线性代数复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小编会不断更新2021考研数学备考知识,欢迎广大考生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