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数学复习:线代还没开,八月才能进入强化,数学还有救吗?来听告诉你:有救!必须有救!他不会放弃你们的!你还有机会,请抓紧时间!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咱们文都考研综合备考频道哦。

【预约】文都考研2021考研大纲深度解析

高数刚过完基础,线代还没开始看,八月才能进入强化,数学还有救吗?

有救!必须有救!我不会放弃你们的!

高数已经过完了基础,现在就可以开始进行线性代数的基础复习了,从某种程度上讲,到最后考试的时候,大家会发现线性代数完全不是问题,所以你不要害怕,抓紧时间听课,然后及时消化吸收就行了。线性代数这门学科的学习方法和高等数学完全不一样,也就是说你学习线性代数首先你得换学习思想,它完全是一套全新的学习思想。我想告诉大家线性代数不是先做题,你做题是没有用的,你说你很多本质的东西都没有理清,做题对你来说肯定不顺。所以我认为线性代数还是应该先从理论上解决问题,从思想上解决问题。大家千万不要急,我认为在8月中旬之前听完线性代数的基础课程是完全可以的 。你不要急着做题,听课过程中可以先做一些例题,等到课程听完后再去大量练习,因为这个时候你已经建立起了理论体系,剩下的就是通过练习去完善方法体系了。

等你听完了线性代数的基础课程,你会发现8月还没有结束,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去回顾一下高数,因为这个时候你可能出现了遗忘,同时你要腾出部分时间去练习1800,在巩固好基础后你就可以开始强化复习了,强化复习的节奏很快,但是不用害怕,你会发现自己做题速度越来越快,很多刚开始看不懂的题目对你来说会变得超 级简单。

退一万步讲,你在九月才能进入强化复习,那也是来得及的,我说的来得及指的是你必须把大量时间和精力放在数学复习上面,剩下的这几个月你要杜绝一切娱乐活动,你必须极其重视这剩下的几个月,不管最终胜利的可能性有多大,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我们也要奋力拼搏!

人生的苦难,终会被我们在无数个独自承受的夜里包裹起来,变成珍珠,择日择机,献给最 爱的人!当我们离终点越来越近时,我们不妨回头看看起点,想想这一路的打拼,你是否重新获得了前进的勇气与力量?孩子们,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可是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 强壮的地方!

倘若碰到一点压力就让自己显得颓废不已,碰到一丝迷茫就把未来想得毫无希望,碰到一点困难就认为此刻是今生最黑暗的时候,大概都只是你的内心在退缩,你的内心在恐惧,你的内心在拒绝。我想告诉你们,没有什么值得畏惧,没有什么无药可救,你唯 一要做的就是继续昂首走下去,你没有资格辜负自己这一路所受的苦,你值得拥有成功!

我考研的时候都是一个人,我抗过所有的压力,吞下所有的委屈,但我从未想过放弃,因为我知道,当我独自走过艰难险阻,一定会感激当初一声不吭咬牙坚持的自己!跟紧我,干就完了!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给大家整理出来的2021考研数学复习:线代还没开始,数学还有救吗??希望准备报考2022考研学子能够好好利用以上资料,文都希望这些资料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