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2021考研复习进行到哪一步啦?复习的时间线比较长,相信不少同学都感到了疲惫,这里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些复习过程中的小技巧,文都考研网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够打起精神,顽强坚持下去!

【HOT】2021考研大纲解析专题【直播预约】

做笔记

尤其对两门专业课非常重要。无论文理科,专业课的内容都不会少,最 好每科准备两个厚厚的本子。一个本子整理各种知识点,自己看完某个知识点后,尝试回忆着写下来,这样基本上一遍过后,基本知识就能了。一定注意是自己看过某个点后,自己默写到本子上而不是直接抄。

另外一个本子,记录各种经典重点例题还有自己的错题。每整理完一个题目,写写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解题秘诀,争取触类旁通。做笔记一开始会相对较慢,也很难坚持,但是等到考研前你就能明白好处,并且绝不会对自己的实力产生丝毫质疑~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整理2021考研复习小技巧:做笔记,请各位考生参考!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