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2021考研复习进行到哪一步啦?复习的时间线比较长,相信不少同学都感到了疲惫,这里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些复习过程中的小技巧,文都考研网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够打起精神,顽强坚持下去!

【HOT】2021考研大纲解析专题【直播预约】

关于手机

复习过程中少看手机,可以减少精力涣散问题。用手机将复习重中之重的点,拍下来,晚上睡觉前可以拿着手机在床上把一天的重点回顾一下,有助于睡眠以及及时巩固。

减少社交

有的同学在考研的时候会加很多目标院校的考研群,和群友交流相关经验。但其实这种群可以传达出来的信息很少,相反一些所谓的小道消息可能是虚假信息,只会扰乱你的思绪。

这种群大多是由某些自称学长学姐的人创建,但实际目的是卖资料,很多小伙伴会发现加入的某个群里传出的高价资料,其实是百度上的资料,并无太大价值。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整理2021考研复习小技巧:手机和社交,请各位考生参考!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