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是导师了解报考学子最 快的途径,也是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重要参考依据,文都考研小编希望考生们,能够多多了解保研夏令营的相关信息,为报考推荐免试研究生做好准备!

经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严格筛选,现已确定管理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见附件1)。获得入营资格同学请务必在2020年7月25日中午12:00前发邮件至:glxyyz@lzu.edu.cn确认是否入营,邮件标题内容为:____大学(姓名)确认/放弃参加夏令营,申请专业为公共管理/工商管理。如有放弃,我们将做适当递补,不再另行公布。

一、内容与形式

本次夏令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学院及学科情况介绍、学术报告、面试考核、与导师进行学术研讨等环节,对考核优秀的学生给予“优秀营员”资格。由于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本次夏令营将以远程线上形式进行。

二、日程安排

活动日期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备注

7月26日

全天

9:00-17:30

营员报到

添加钉钉账号并加入QQ群(见备注)

7月27日

上午

9:00-10:00

开营仪式

钉钉会议

10:00-12:00

学术报告

钉钉会议

下午

14:30-18:00

面试

钉钉会议

7月28日

上午

8:30-12:00

学术研讨

钉钉会议/腾讯会议

下午

14:30-16:30

闭营仪式

钉钉会议


注:请入营的同学提前在电脑及手机客户端下载钉钉软件并进行实名认证后添加工作人员钉钉号:glxyfs2020,并加入QQ群:835099972(发送验证信息以“姓名+毕业院校+报考学科”命名)

三、夏令营优惠政策

获得优秀营员资格者,可优先享受以下政策:

1.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经体检合格,可直接接收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

2.部分未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志愿报考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四、夏令营注意事项:

1.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

2.已确认入营但由于特殊情况未能报到者需提前通过邮件或电话告知工作人员。

3.参加夏令营的学员须严格按照管理学院日程安排进行学习和活动。

4.在申请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者,经发现将取消参营资格。如已获得优秀营员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5.因故未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可继续关注我院2021年推免生及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

五、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931-8912466

2.联系部门:研究生教育与科研办公室

3.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10,下午14:30-18:10

4.咨询邮箱:glxyyz@lzu.edu.com

5.联系人:罗老师

信息推荐:

文都2021考研新大纲深度解析 马上预约

保研夏令营基本已接近尾声,但是推免生报名已经开始啦,文都考研提醒各位考生,抓紧时间,多多关注文都考研网,了解一手动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