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学校公布考研推免工作的通知是为了让考生更好的了解推荐免试研究生报考制度!本文整理2021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接收免试推荐研究生的通知,申请截止时间9月10日。更多推免生信息,欢迎关注文都考研推免生频道。

 

2021考研新手大礼包限时限量领取!

2021考研政治状元榜

2021考研英语凯旋门精品课程

2021考研英语何凯文硬核提分课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接收2021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已开始,欢迎本校及外校的优秀学子申请我院各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研究生。

在阅知《浙江大学关于2021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8&object_id=217504)前提下,请关注如下公共信息:

1.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技术、设计学、工业设计工程、数字化艺术与设计等(详见2021招生简章);

2. 计算机学院导师查询 http://www.cs.zju.edu.cn/csen/2020/0319/c27006a2092248/page.htm

3. 导师招生资格查询 http://yjsds.zju.edu.cn/daoshiInfoList.jsp?cid=525

4. 各专业培养方案查询 http://grs.zju.edu.cn/py/common/pyfagl.htm

申请截止时间9月10日,计算机学院计划9月15日开始以短信、邮件等方式分批通知获得复试资格的同学参加复试(报名系统里的状态都不做更新),申请人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查收邮件,做好复试准备。

复试名单主要依据申请者网上填报的信息来择优选取,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如实填报,若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复试资格;即使录取后才发现,也会被取消录取资格。成绩排名在申请截止后有变动的同学请及时发邮件给研究生科(cs_yjsk@zju.edu.cn)说明情况,对成绩排名下降者,将取消其复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参加复试的同学需准备好各类材料原件(如本科成绩单、学校排名证明、能证明编程能力的证书证明等,直博生还需准备两份密封好的专家推荐书)和复印件,复试方式(线下或线上)与复试日程将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请密切关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

申请直博的外语要求:不低于CET-6(460分)或TOEFL(80)或雅思(6.0)。

已参加计算机学院暑期夏令营并经考评为优秀学员的考生,无需参加本次直博生复试,但需按要求完成后续录取程序。

联系人:陈老师,姚老师:cs_yjsk@zju.edu.cn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