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大纲迟迟没有发布,虽然2020年考研大纲发布时间提前到了7月份,但参照历年考研大纲发布时间,文都考研小编预测2021考研大纲发布时间为9.12日,大家可以提前预约【直播】2021考研大纲解析,及时查看大纲内容。那考研大纲公布后我们该怎么复习呢?

政治:梳理知识点变化、进入状态

政治大纲发布之后,没有开始复习政治的同学应该要着手了。一定要及时梳理考点的变化。尤其要注意新增考点和删除的考点。不要不看大纲,某些知识点已经删除了,却还在把它当做重点。

修订的知识点是其次需要关注的地方,它们主要体现在表述语句的变化上,我们对于这块的内容也应细心整理,防止自己在答题时,还沿用了老的说法。另外要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及时总结新内容。

大家在梳理和对比时,要注意逻辑与知识脉络的搭建。不要机械地归纳,而应该在整理中逐渐领悟考纲新变,同时结合自身的水平,对自己所需的复习进度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知。同时习题一定要跟上。

在时间的安排上,相对前期而言,可以适当多花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