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已发布,各省份院校也陆续发布2021考研网报公告,近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重庆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公告》,明确指出2021考研进行网上确认。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相关资讯,关注一下~

《重庆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公告》报考规定如下,考生确认注意事项如下:

1. 考生需在考点规定的截止时间前及时登录网上确认系统并按考点要求上传相关资料并提交确认。上传的审核材料主要包括身份审核材料、学历学籍审核材料、户籍地或社保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其他需要上传的审核材料。

2. 确认期间,考生应保持所填报的联系方式畅通。在确认期间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考点咨询电话。

3. 凡上传资料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按相关文件和规定从严处理。

以上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重庆2021考研网上确认|考研网上确认注意事项”相关资讯,疫情总会过去,考研仍要努力。欢迎关注文都考研,掌握更多院校考研资讯,为考研复习备考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