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正式报名10月10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后的环节就是现场确认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报考点确认时间和地点,以免报名信息失效。为帮助考研的同学更方便的了解到现场确认的安排,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21考研现场确认信息供大家参考。本文整理北京市2021考研现场确认是什么时候?

 

2021考研考前冲刺抢分训练——火热进行中~

研招网:2021考研网上报名入口已开通

北京市2021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安排

根据工作安排,我市所有报考点全部实行网上确认时间为2020年11月8日~10日,具体时间以报考点公告为准。届时,考生可选择使用手机、电脑等设备完成信息确认。网上确认开始前,各报考点将发布“网上确认考生须知”,请及时关注。

凡符合所报考招生单位和所选报考点要求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网上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被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考生应当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得准予考试。

考生在网上确认过程中如遇到任何困难或问题,应主动联系所选报考点进行解决。

凡符合在北京市报名参加考试要求的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须通过电子邮件(邮箱:yzb@bjeea.cn)提交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厅(教委)民教处(高教处)加盖印章的《报考2021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等材料的电子版;

邮件标题命名格式:“报考单位+身份证号码+姓名+2021年少民骨干计划校验码”。我院收到考生邮件并审核通过后将回复校验码。请妥善保管校验码,每名考生只得申请一次使用。校验码申请时间:2020年10月10日—25日。

考生须在2020年12月19日至28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

以上就是 “ 北京市2021考研现场确认时间 ” 的全部内容啦,更多新鲜考研信息,尽在文都考研网~